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垃圾分类”让乐成第一中学更美丽
时间: 2019- 12- 0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期,乐成第一中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相关活动,旨在实施垃圾分类,打造环境友好型绿色校园。

乐成第一中学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各个班级开设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课,如垃圾分类演讲比赛,垃圾分类知识讲解,观看垃圾分类视频等,向学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校园广播站开设 “一分钟说垃圾分类”节目,每天向全校师生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方法。校团委组织团员开展分工合作,对校内原有的垃圾桶进行清洗整理、合理摆放,并为每一个垃圾桶都贴上标签。政教处向各个班级分发垃圾分类游戏道具,组织学生开展垃圾分类接力比赛,让学生们在游戏中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标准。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乐成第一中学的学生逐渐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该校校园也变得更加清洁、美丽、环保。 (通讯员:郑巨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