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浙江新闻客户端:在原城东二中校址上改建,乐清晨曦路小学即将启动建设
时间: 2019- 12- 0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乐清市发改局对乐清市晨曦路小学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予以批复。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底开工,计划工期约两年,总投资约8300万元。这将是市区城区范围内的又一所公办小学。

乐清市晨曦路小学选址位于原城东二中校址,毗邻旭阳路,交通较为便捷,能够辐射到的周边居民较多,将为附近家庭的适龄儿童入学就读带来便利。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缓解目前市区城区各小学生源超标的现象,切实提升城区的教育环境。

根据规划,晨曦路小学办学规模为36个班级,总用地面积1.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18万平方米,将分成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1幢,用地面积68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58平方米,拆除原跑道运动场地(无建筑面积);二期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廊、综合教学楼、食堂、风雨操场、校门等,用地面积1.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拆除建筑面积8684平方米。(通讯员:刘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