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召开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 2019- 12- 3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乐清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市中心幼儿园晨曦园区举行,全市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和评估系统操作人员、各学区幼教干部、市教育局相关科室人员共400多人与会。

会议邀请了参与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研发、测试、调研的赵学彬博士和王禹崴老师就政策研读、指标分析、系统操作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市教育局督导科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强调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目的、要求和任务,以及下一步系统使用、迎评工作的注意事项。

培训会上,各幼儿园园长和评估系统操作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基本掌握了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操作规程。下一步,全市幼儿园将在网上模拟操作的基础上进行正式填报,上传数据,开展自评;同时,市教育局也将跟进指导,组织评估。

据悉,近两年,国家教育部分别出台和下达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旨在完善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推动各地加强和改进对幼儿园的监管,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