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社会化助残工作获得市长批示肯定!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近日,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肯定市残联社会化助残工作,并作出重要批示:市残联创新工作思路,整合社会力量,推动残疾人事业共建共享,望再接再厉,大胆探索,为深化与推进大救助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9月,乐清市残联创新公共服务提供方式,整合20家公益组织,凝聚5000多名志愿者的力量,成立助残服务团,注入社会力量保障民生,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补足政府帮扶短板,在小康路上与残疾人共奋进,谱写残疾人幸福美好新生活。乐清助残服务团的成立,不仅是解决残疾人难点问题的实招、硬招,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短短的2个多月时间里,乐清这座城市爱心涌动,变得更加温暖、和谐,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助残志愿者队伍,服务团先后开展活动26场,参与志愿者550名,筹集资金239万元,帮扶残疾人1500多名。在全社会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大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帮助残疾人和全国人民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