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全国跳绳联赛高手云集 育英花样跳绳队再创佳绩
时间: 2019- 12- 0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2019-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温州乐清站比赛在乐清市新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90个单位共计88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育英学校选派1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个人速度赛、集体速度赛、车轮跳花样赛、小型集体自编赛以及10人长绳8字跳等8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育英学校代表队分别获得4×45秒交互绳接力项目季军、30秒交互绳项目第五名、30秒单摇跳第五名、车轮跳花样提高套路第七名、4×30秒单摇接力第七名以及小型集体自编赛第七名。这是该校继去年全国联赛收获1金1银1铜之后的又一佳绩。

据悉,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乐清市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上海大健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通讯员:郑安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