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三要求部署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1 16 : 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乐清市高质量发展指标评价工作,1月29日下午,乐清市召开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分解落实专题部署会,28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叶伟琼常务副市长就如何做好乐清市高质量发展指标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是监测乐清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试卷,要求各有关部门务必认清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同时与各自上级部门做好无缝对接。

二要找准短板、突出重点。要求各部门尽快摸清底子,对照标准查找差距,逐一分析原因,思索办法重点抓关键,实施各项有利经济发展的工作措施,助力乐清市高质量发展。

三要加强监测、落实责任。要求乐清市考绩办牵头做好指标的动态监测,各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年各项指标的进展情况,统计部门做好指标评估工作,做到以体系促工作,确保乐清市在高质量指标评价中取得好成绩。(朱鲁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