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图书馆活动多 没事来转转

发布日期: 2019- 02- 11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露露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占据了许多时间。不过,也有不少市民到乐清图书馆躲清静,度过春节里属于自己的“小清新”时光。

5岁的家蕊由妈妈带着,在正月初五来市图书馆借阅书籍。“放假在家天天看电视,实在看不下去,趁着今天有空来图书馆借一些绘本,让孩子读读,我也找一些小说看看,打发一下时间。”妈妈说。

“我从正月初二开始,天天到图书馆打卡,主要是准备年后的医师证考试,剩下时间不多了,需要拼一拼。”郑琳说,家里春节期间客人来往多,无法安静下来学习,图书馆成了她最好的去处,每天一早带上水杯和食物,在图书馆一坐就是五六个小时。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正月初一至初六,市图书馆正常开放,阅读量相对平时有所增加。从正月初七开始,市图书馆安排了讲座、梅溪学堂、文化驿站等各类活动,在元宵节当天,市图书馆和各镇街的分馆还将举办大型的灯谜活动,陪市民热热闹闹过元宵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