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清和公园音乐喷泉成网红打卡点

发布日期: 2019- 02- 11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美丽的音乐喷泉灯光秀。陈霄 摄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露露

“感受家乡的新变化,音乐喷泉是第一个惊喜。”正月初四晚,在香港就读大学的小郑与自己的高中同学一起,开车来到市区清和公园看音乐喷泉灯光秀。“维多利亚港的灯光秀也不过如此了,清和公园依山傍水,周边的山体都有灯带装饰,连成一片,让秀丽的山水披上了华丽的外衣,我和一群在外地的同学都被家乡的这个变化惊艳到了。”小郑说。

正月初二晚,家住七里港的陈峰斌开着七座车,带着一家老少来到清和公园观看音乐喷泉灯光秀,陈峰斌说,正月初六他就要回北京打拼事业,趁着春节放假,带着家人来看看。“以往跟人家提起乐清,总说是个江南的小城,这次看到音乐喷泉的气势堪比大城市,把城市档次都提高了,以后再有朋友来乐清,除了雁荡山,这音乐喷泉是一定要来看的。”他开心地说。

春节期间,音乐喷泉成了一处网红打卡点,朋友圈也被刷屏。每晚音乐喷泉灯光秀开场时,两侧总是站满了群众,不时人群里还会发出惊讶的欢呼声。

乐成中心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天气虽不那么晴朗,但也没有遇上恶劣天气,音乐喷泉灯光秀每晚都上演,有些市民从比较远的地方赶来。为了满足更多市民的观赏需求,春节期间除了19时的一场表演,20时还加演一场,还没赶上看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来观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