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华侨留学生团队首次组团参加中国电器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19- 02- 12 08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长一)“早就听说家乡有一个电器文化节,今天第一次参加,感觉家乡发展真快,这么多的电气产品令人应接不暇。今后,我会带外商多来家乡,看看家乡的电气产品。”在第十九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现场,有一支特殊的嘉宾队伍,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乐清华侨、留学生代表。

据悉,这群特殊的嘉宾是受第十九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的邀请,由乐清市侨联、柳市镇侨联首次联合组织组团来参加中国电器文化节活动。“乐清的华侨、留学生是一支庞大的队伍,如果能整合资源,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华侨、留学生团队在参加了中国电器文化节现场活动后,又参加了在柳市镇政府举行的“新春团拜,共述乡情”座谈会,就家乡发展出谋献策。

柳市镇有关领导请华侨、留学生代表多关注柳市的发展,多参与柳市的发展建设,把国外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回家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