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温州市领导来乐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02- 12 08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发展。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温州市副市长李无文一行来乐,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乐清市领导林亦俊、潘云夫、余协献、吴呈钱陪同走访。

余梅生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建明、台邦电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良。中能是一家集制造、科技、金融、新能源、房地产、酒店及商业运营等六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公司。作为在外创业的乐商一份子,有感于乐清市委、市政府关于乐商回归的号召和政策,中能于2017年选择回归家乡,致力为乐清城市发展、人居环境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走进位于乐清经济开发区机器人核心部件产业园的台邦生产车间,只见一台台大型机器设备整齐有序地摆放成一列列,像整装待发的士兵,迎接着开春后的大干。去年,台邦投入了2亿元用于设备更新,并投入3000万元打造数字化管理系统,预计未来年产值将超10亿元。走访中,余梅生详细了解了这两家乐商回归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和下一步战略部署。

紧接着,余梅生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浙江和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和国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和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条全自动固晶、焊线、切筋、测试封装生产线,拥有独立的可靠性试验分析室和各类较为完善的生产检验设备。走进国威科技有限公司的SMT贴片生产车间,10条日本进口的贴片机流水线正在有序地忙碌着,据介绍,为了配合整机厂的计划,该公司的300多名在乐工人于正月初三就开始上工了。余梅生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后,为企业加油鼓劲,希望企业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

最后,余梅生一行还来到盐盆街道,走访了便民服务中心、人民陪审员李西琴工作室、综合信息指挥室,与基层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苦工作,并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全力以赴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