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盐盆吹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号角

发布日期: 2019- 02- 12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茜 通讯员 张欣欣 倪迟芳)日前,盐盆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号角。

会议介绍了“今日盐盆”现状和“明日盐盆”设计图相关内容,具体分析盐盆当前环境问题短板,并介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区域划分和道路“白改黑”、线路“上改下”、立面改造、园林绿化等项目设想和效果等。

盐盆街道将结合实际,以打造“创居双馨、活力盐盆”为定位,全面实施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内容的整治方案,并于6月前完成重点区域及各村整治工作任务,达到上级考核验收标;2020年全面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到2020年底全街道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城镇秩序得到较大改观,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街容街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彻底改变盐盆“脏乱差”现象。

盐盆街道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理解、感受,并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盐盆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同时,会议要求各村深刻认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和思路,开足马力,落实责任;充分发挥街道工作人员、村干部、妇代会、老年协会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员等群体力量的作用,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勇气和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重点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