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召开海内外知名人士新春座谈会,签下15个项目共127.3亿元

发布日期:2019-02-13 16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下午,2019乐清海内外知名人士新春座谈会暨世界乐清人联谊总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召开。来自海内外的乐清乡贤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乐清发展。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做主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会议,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及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紧扣“骄傲、感动、希望、承诺”四个关键词,总结了过去一年乐清经济社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回顾了广大在外乐清人回馈家乡的感人事迹,希望广大乡贤根留本土、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承诺从平台建设、配套政策、高效优质服务等方面创造最优的创业创新环境。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世界乐清人联谊总会能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和资源平台作用,广大海内外乐清人能更好发扬善抓机遇、敢为人先的优势和传统,在全体乐清人共生共荣、携手共进中,奋力共创新时代乐清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会上,乐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世界乐清人联谊总会会长吴松海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徐海严作项目推介,同时举行乐商回归项目签约仪式,乐清湾港区C区一期项目、国信租赁总部回归项目、新日电动车建设项目、中国白银集团浙江总部项目等15个项目(其中包括4个总部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项目金额总计127.3亿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