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经普办分组督查经普现场登记工作
时间:2019-02-13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1月1日普查登记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乐清市各乡镇(街道)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全面掌握全市各地现场登记情况,市经普办按照联片联络制度,于1月19至28日分三组奔赴25个乡镇(街道)和开发区实地督查指导现场登记工作。 

每到一地,市经普办首先听取乡镇(街道)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解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后期的普查工作安排。随后,和普查员一起进企入户,实地指导现场登记工作,指导普查员如何查看企业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增值税纳税表等具体信息。

同时,对经普现场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乡镇(街道)在普查登记过程中,抓住重点和难点,做到有的放矢,力争赶在春节前基本完成登记工作;二是要求普查员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理解每个指标含义,掌握普查技巧。三是要求各乡镇(街道)认真做好审核工作,加大审核力度,对数据有差错的指标再三核实,确保数据质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