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领导上门送牌匾 激励企业再创新辉煌

发布日期: 2019- 02- 14 08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 郑瀚)连日来,市领导林亦俊、方晖、吴呈钱专程登门给乐清上台阶企业送去牌匾,激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上台阶企业共计5家,其中,销售收入首超10亿元企业2家,分别是乐清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收入首超5亿元企业3家,分别是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力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朗诗德健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昨天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来到北白象镇,给浙江朗诗德健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送上“再创新业绩 再上新台阶”的牌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创下的佳绩表示祝贺,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副市长吴呈钱陪同。近年来,朗诗德在健康饮水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完善公司的硬件设施,先后建成10万级无尘净化生产车间、CNAS检测中心及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等;同时,该公司还潜心产品研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优质产品为目标,先后推出一系列净水家电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走访中,林亦俊察看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CNAS检测中心等,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对朗诗德在困境中砥砺奋进、深耕产品研发和产业转型的创业精神给予点赞。之后,他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大做强,再创新辉煌;并叮嘱相关部门、所属乡镇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助企服务工作,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2月11日,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一行先后为浙江力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分别送上“再创新业绩 再上新台阶”“做强做大 勇攀高峰”的红色牌匾,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企业取得佳绩,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为企业发展提气鼓劲、加油助力。海螺水泥通过持续技改,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装备,2018年企业销售产值首超10亿元;力达电器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线束行业的领军企业,已相继成为本田、大众等汽车厂家的一级供应商,2018年销售产值首超5亿元。

方晖对两家企业为乐清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以更宽阔的视野抢抓机遇,持续加大技改研发,进一步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实现企业新的跨越。

2月11日,副市长吴呈钱给2018年销售产值首超5亿元的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送去了牌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