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林亦俊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2- 14 08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昨天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队赴企业、村居,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确保新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林亦俊一行在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包光许的引领下,首先来到柳市镇苏吕小微园,只见园区内不仅有崭新的标准厂房,还有党建综合体、村级便民中心、主题公园和乡村长廊等,很难将眼前如此“高大上”的小微园与几年前的“脏乱差”棚户厂区联系在一起。目前,该园区入驻43家企业,基本是高低压电气行业的翘楚,同时,随着园区的快速发展,苏吕村集体经济迅速壮大,年收入由原先的300万元飙升到如今的近2000万元。走访中,林亦俊详细了解了小微园党建综合体与村庄发展等情况,他说,苏吕小微园的党员企业主带头拆违、村干部以个人名义贷款融资,这种成功的建设模式缘于村两委战斗力的发挥。同时,园区完善了配套设施,并将小微园党建综合体与村党建、村级便民中心等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壮大了村集体经济,这是乡村振兴建设的一个典型案例,值得总结学习。

“这段时间的餐饮情况如何?”“刚开业有遇到哪些困难?”……在北白象镇江南洲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林亦俊一边考察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同时,林亦俊还察看了酒店周边的环境,发现酒店门口的整体形象有所提升,且道路也进行了修整,但站在高楼往下俯视,后方还是能看到脏乱现象。林亦俊要求,北白象镇、所属村庄、企业三方要共同努力把周边环境打造好,做好美丽田园的谋划和设计。

在北白象镇琯头村,林亦俊详细了解了该村近年来的基层党建、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保护等方面的新成果,并看望慰问了便民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等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勉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林亦俊指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是深入贯彻省委、温州市委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我们要从企业、群众、基层最强烈的需求、最关心的问题出发,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乐清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示范。

副市长吴呈钱陪同走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