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住建局开展企业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4 09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伊始,乐清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光带领副局长倪建辉、建筑业市场管理科科长朱孟朋、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陆臣明等一行人分别走访慰问了白象建筑工程公司、温州楚天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中乐建设有限公司。

       杨建光局长每到一个企业都亲切地与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员工握手,带去了乐清市住建局对企业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2019年工作谋划,要求企业做好谋划,做好内部管理和现场管理,不断提升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水平,不断提升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要求建筑业联合会要继续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及时反映企业诉求,为政府部门制定法规政策、行业发展规划提出建议;要求局里相关科室要加强沟通和指导,严格工程安全质量管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