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美丽芙蓉我的家——芙蓉镇后垟文化礼堂举办颁奖

发布日期:2019-02-14 11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芙蓉镇后垟文化礼堂举办“芙蓉镇妇联颁奖仪式”暨后垟村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芙蓉镇党委委员林孟伦、黄邦盛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给嘉宾颁奖,后垟村书记林景智宣布后垟村“百村万户亮家风”暨“美丽庭院亮家风”创建项目启动,活动现场,后垟众多村民和附近村的一些群众见证了他们的荣耀和决心。

活动仪式在《印象后垟》悠扬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全镇分别荣获乐清市、温州市“母亲学堂”“最美家庭”“墨香家庭”“书香家庭”“美丽庭院”等称号的个人及家庭代表16人一同上台领奖,获奖者们都是在各个村居、各个家庭、各个项目上为“美丽芙蓉”建设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优秀代表,芙蓉镇妇联组织和村妇女干部们在工作中记录寻找着她们的闪光点,并向上级部门推荐了一部分优秀个人和家庭,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荣誉,只有一小部分人得奖,但却充分肯定了她们的辛勤付出。

随后,隆重举行的后垟村第二届民间道德奖颁奖典礼,表彰后垟村先进道德模范,弘扬道德风尚。这次评选出的后垟村道德模范共有73人,都是来自后垟村各条战线,也是我们身边平凡的人,但他们却在不平凡的坚守、不平凡的勇毅中演绎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崇高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体现了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展示了人性大美,彰显了人间大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