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浙江省第二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公布德力西电气上榜

发布日期: 2019- 02- 15 08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茜)2月12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浙江省第二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温州市共有2家龙头骨干高新技术企业入选,乐清的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乐清市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成为创新型领军企业,其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是衡量的主要条件。企业需建有一定规模的企业研发机构,企业研发投入占主营销售收入比例近三年持续保持在4%以上,企业专职研发人员50人以上,具备较完善的研发管理体系,拥有行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销售收入占比在70%以上;企业在行业内部具有一定知名度,属市县重点支持的行业龙头企业,具备产学研合作和国际科技合作能力。企业销售规模在5亿元以上,成长性好,产业创新带动能力强。

目前,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已拥有有效专利626项,其中发明专利87项,实用新型488项。同时,该公司创建了研发平台,精准分析行业市场动态和技术动态,为公司提供有效的产品战略分析。近三年研发项目30项系列,科技成果转化40项,近年先后主持和参与修制订国家和行业标准共31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