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开展中小学班主任寒假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5 10 :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下午,乐清市中小学班主任寒假读书沙龙活动在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30多名班主任参加此次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开始先进行自我介绍,促进彼此的了解,班主任们围绕《问题学生诊疗手册》《教育中的心理效应》这两本主题阅读书籍,结合自己的班级管理实践分享读书体会,观点犀利,精彩纷呈。班主任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拓展视野,提升理论水平,对问题学生更耐心指导,对自己的情绪做好管理。因为阅读,让自己在选择教育策略的时候更合理,更智慧。

在发言环节结束后,活动主持徐岳敏老师对每一位老师进行了简要的点评,并请与会人员思考阅读的价值、教育的价值、自我的价值,做一个爱阅读、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类似的读书活动将不定期、持续开展,通过有针对性的读好书、好读书、精读书活动,让乐清中小学老师在班主任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和成长,成就班主任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学生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