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统计局分组督导经普工作
时间:2019-02-18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为解决“正月慢”问题,督促全市普查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新春上班伊始,乐清市统计局成立了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经普办和局业务骨干为成员的指导组,分四组对全市25个乡镇(街道)和经济开发区普查登记工作进行督查指导。2月13日上午,乐清市统计局郑淑平局长带队先后到磐石镇和北白象镇开展督查,了解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帮助乡镇解决实际困难。  

郑淑平听取了磐石镇和北白象镇领导关于经济普查的工作汇报之后,要求乡镇经普办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PAD录入及上报工作。

并针对两镇经普工作中存在的进度慢、数据质量不高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加快登记进度,务必按节点完成任务;二是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做到真实可靠;三是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创新工作方法,解决一些企业瞒报、少报等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