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领导情系残疾人 春节慰问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林亦俊、吴松海等分别率队开展革命老区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1月25日,市领导林亦俊、章明、徐扬等率慰问团来到淡溪镇,举行了革命老区慰问仪式,并向淡溪镇捐赠慰问金。之后,林亦俊、章明、徐扬一行分成两组,看望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烈属、贫困党员、低收入农户、困难职工、残疾人等,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32岁的万永朋,家住樟岙村,夫妻俩都有残疾,现因孩子早产需要治疗,药费压力大,经济十分困难。市领导给他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鼓励他要积极乐观,勇于面对困难,并嘱咐随行的村干部要多多照顾、帮助他家改善生活。

1.JPG

1月28日,市领导叶伟琼、王友闻、陈亦殊率队赴智仁乡开展革命老区慰问、“送温暖”活动,分两组走访慰问了当地部分困难群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烈属等,并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一行来到了象周村的困难残疾人陈梅云的家里。38岁的陈梅云,肢体一级残疾,低保家庭,至今单身。当看到市领导亲自来到家中关心她的生活时,感到既意外又激动,真诚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她的关怀。

1月31日,市领导吴松海、何学考一行赴南岳镇开展革命老区“送温暖”活动,分两组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市领导一行慰问了杏湾三村的困难残疾人吴兴勇。当他和家人看到市里这么多领导过来慰问,还送来这么多的慰问金、慰问品时,激动地连声道谢:“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

2.jpg

市领导的慰问走访,让每一位受到慰问的残疾人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