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关于全国第20次“爱耳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2019年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为加强我市听力残疾预防和康复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温州市残联将于3月1日(星期五)早上9:00,在乐清市中心公园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提供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等单位专家免费看诊,及助听器免费保养、维修等服务。


主办单位: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 

乐清市城南街道办事处

地     点:乐清市中心公园

时     间:3月1日(星期五)上午9:00开始


义   诊 

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喉科专家

耳鼻喉科各种疾病的诊疗,特别是耳部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耳内镜微创手术。


温州市中心医院专家

聋基因检测、解读及聋基因遗传等咨询及答疑解惑,提供婚前及下一代生育指导。


乐清市中医院、乐清开发区医院医生

耳科、眼科、内科、外科等义诊(有耳道检查及清理、量血压、测血糖等)。


爱耳助听器

助听器验配、咨询,助听器检查维修、维护保养、免费换电池。


政策咨询

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

听力保健知识咨询、聋儿康复训练招生及相关业务咨询、残疾人相关优惠政策宣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