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消防夜查全面铺开

发布日期: 2019- 02- 03 08 :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露露 通讯员 施勇)1月24日晚,乐清市消防局联合各乡镇(街道)开展“康和1号”消防安全集中统一夜查行动,扎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检查期间,市消防局出动检查人员30余人,分7个检查组到柳市镇、蒲岐镇、翁垟街道、城南街道、北白象镇、乐成街道、城东街道等地开展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及不放心区域是否存在消防通道不畅、用火用电不规范、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等内容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经过前期“逐户销号”清零专项行动,各乡镇(街道)两类场所、不放心区域消防安全环境已经得到了大大提升,但仍有部分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在通道出口、楼顶疏散通道和防盗窗禁闭不具备逃生条件、“四要件”没有配备到位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消防局检查人员当场要求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相关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并要求所在乡镇(街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站及时跟进督查整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