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统计局召开经济普查登记进度通报会
时间:2019-03-01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四经普现场登记工作已经开展近2个月,为及时解决问题,加快登记进度,进一步提高登记效率和数据质量,乐清市统计局2月25日下午召开了全市四经普登记进度通报会,各乡镇(街道)和经济开发区的分管领导和经普办主任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乐清市统计局副局长、经普办主任陈俊通报了乡镇(街道)普查工作进度,针对近期督查中发现的一些乡镇(街道)思想认识不到位、普查力量不足、普查进度偏慢、数据质量不理想等问题,、要求乡镇(街道)近期要做到三点:一是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配强工作力量;二要狠抓登记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登记;三要狠抓数据质量,紧盯经济总量、经济结构和单位数量。

最后,乐清市统计局郑淑平局长作了强调讲话,要求各乡镇(街道)全面推进现场登记工作,做到依法普查,科学普查,打好歼灭战。一要全面提高数据质量,牢牢把握各项指标和内在的逻辑关系。二要紧紧把握工作进度,要求在3月10日前全部完成现场登记登记工作。三要及时评估数据,做到边备份过审核边评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