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新时代文明实践||乐清市残联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窗口第一线,服务为人民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乐清市残联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在市残联一楼大厅,协助前来办事的群众,让紧张忙碌的换证工作有序进行。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对较多人流量集中办证的现象,将整体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有的负责帮助不识字的人填写申请表,有的负责服务群众增添座椅,有的负责在办证窗口的资料收集和证件打印等。现场工作稳中有序,在连日阴雨的天气里,让前来办证的残疾人朋友及家属,也感受到了一丝温暖。据悉,近段时间恰逢第二代残疾人证到期换证高峰,乐清市残联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会在换证人较多时期,及时地提供优质服务,为换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3.jpg

1.jpg

2.jpg

芥菜饭飘香,义诊慧双眸

3月8日上午,恰逢农历二月初二,乐清市残联党员志愿者参加旭阳社区共建活动,同时也组织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健康义诊进社区,党员服务到家门。活动现场有眼科医生检查白内障、免费配老花镜、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项目。党员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一早来到活动现场,维持现场秩序,为大家提供咨询、协助等服务。现场的不少市民既拿到了老花眼镜,又尝到了香喷喷的芥菜饭,分外开心,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4.jpg

5.jpg

6.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