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残联来乐清考察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残联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3月12日上午,温州残联教就部主任虞建光,洞头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郑忠霆陪同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残联考察组一行来到乐清市,参观学习残疾人康复工作。乐清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仇永亲陪同考察。

一行人首先来到乐清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考察聋儿语训的教学。此时正值孩子们上课时间,大家轻声地来,远远地观察,并详细咨询中心的康复老师,关于中心的概况、孩子们的训练方法、康复效果等专业问题。老师认真解答了考察组的提问,并就聋儿语训的教学经验做了分享。

1.jpg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乐清市康复医院,逐一参观了日常生活治疗室、作业治疗室、运动治疗室、物理治疗室等功能性的科室。该医院为温州地区首个县市级康复医院,不仅有为运动功能障碍患者提供精细化训练的康复设备、先进的运动康复设备,还有专业的康复治疗团队。医院负责人还向大家介绍了康复医院的日常运营情况,康复服务工作的项目和内容,康复人才培养等情况。参观的时候,碰到康复师正在给一位大伯进行康复训练,据家属介绍,他是因为脑出血引起的中风,曾在杭州治疗过,听说乐清也有专业的康复医院就转诊到这里,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情况已明显有所好转,十分开心。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康复医院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jpg

4.jpg

6.jpg

 

7.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