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19- 03- 28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3月27日下午,乐清市教育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余月芙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余月芙强调,我们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及时对标要求,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结合起来,与推进发挥学校思政课的优势、特点,解决学校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实际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会议报告》,对报告释放的9个重要信号作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余月芙结合乐清最近发生的几起违纪案例,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最后,机关党委卓承周开展主题为“党建工作小常识” 的科室学习,使机关党员对党建工作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提升,促进党组织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