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楠来乐调研四经普工作
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3月21日,国务院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楠一行五人莅临乐清调研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省统计局副局长姚剑平,温州市统计局副书记、副局长陈孝金,温州市经普办主任包邦快,乐清市常务副市长叶伟琼,乐清市统计局局长郑淑平等陪同调研。

贾楠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国威科技有限公司和乐清市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工艺和流程,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随后,召开了四经普工作座谈会。

叶伟琼常务副市长汇报了乐清市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乐清市经普办、一线普查员、企业代表等就四经普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贾楠主任肯定了乐清市四经普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做法,并对关心支持四经普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对坚持奋战在经普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她指出,与三经普相比,四经普增加了资产负债表内容,填报报表增多,难度加大,再加上企业统计基础不完善,给经普工作增加了很多工作量,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她强调,统计数据是服务企业发展的“坐标图”、“晴雨表”、“风向标”,对理清企业发展现状、发展短板、风险隐患、发展趋势具有参谋作用,企业要在日常管理中重视统计工作。她要求,各级经普办要严格把关经普数据质量,加强数据审核验收,做到实事求是、依法统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