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教育局召开民办学校办学水平星级评定暨年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19- 04- 15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4月12日上午,乐清市教育局在乐清市外国语学校召开了全市民办学校(幼儿园)办学水平星级评定暨年检工作部署会。全市民办中小学、民办职高、民办幼儿园、各学区幼教辅导员和主任(或分管副主任)、教育局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兼副局长黄乐建充分肯定了我市民办教育为人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教育服务。同时她指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我市民办教育尚存在的优质资源少,办学水平参差不齐,办学行为不规范等问题。黄乐建提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教育要实现“三大转变”的发展理念,从量的增长向质的提升转变、从全面补助向精准扶持转变、从大力发展向规范提升转变,推动民办教育整体水平的提升,走出一条乐清特色的发展道路,满足老百姓对教育多元化的需求。

会议要求各民办学校(幼儿园)齐心合力,扎实做好2018年年检评优和民办学校(幼儿园)办学水平星级评定工作,突出检查重点,以查促改;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各学区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最多跑一次”精神,在规定时间内更新办学许可证,更好的服务于民办教育事业。

会议由学前教育科负责人主持,校园安全科工作人员、督导室负责人就校园安全、星级评定作细致的部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