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刘衡山一行到北白象学区各校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7 15 :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学刘衡山率督导科、计财科负责人到北白象学区各校区进行调研。一行人先后调研了高岙、白鹭屿、乐东、水潭等四个校区,肯定校区近一段时间在改善校容校貌所作出的努力。同时,还针对性地对各校区提出了指导意见:高岙校区要注重耕读文化课程的开发;白鹭屿校区各功能室内外要营造相应的氛围,走廊、楼道要充分展示学校活动图片和学生作品;乐东校区要加强功能室建设。

据悉,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一直以来是“创现”工作的短板,我市教育局高度重视。今年,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先后两次到校区开展现场调研。市教育局将加大投入经费升级改造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补齐这一短板,深入推进大干教育,解决村完小教育发展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