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清洁乡村百日攻坚

发布日期: 2019- 04- 17 08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昊姝)为切实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4月15日,柳市镇召开清洁乡村“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柳市镇纪委、环保分局、农业分局等有关负责人及12个社区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此次“百日攻坚”行动的主要内容,要求全镇组织开展全面排查,摸清农村人居环境实际情况,全面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深入推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全面推进环境综合整治,配合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面建立清洁长效机制,形成全民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对《乐清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和资金补助办法》进行了讨论,并对开展乐清市“最脏村”“最美村”评选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要坚强有力、纪律上要严肃严明、宣传上要形成强大声势,确保7月底前实现农村环境卫生盲区、卫生死角全面整治,农村脏乱差现象基本消除。

会议强调,当前柳市镇正处于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的关键时期,此次行动是优化调整期间美化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社区要积极配合、高度重视,把清洁乡村“百日攻坚”行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扛责上肩,迅速行动,强化考核,转变作风,做到有效整治,宣传主动,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全镇环境整治工作新局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