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召开2019年乐清市教育装备功能室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时间: 2019- 04- 17 信息来源: 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 ]

各学区,相关中小学、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学校教育装备各类功能室现代化建设水平,发挥创新示范功能室的引领作用,为全面落实课程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条件保障和技术支撑,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乐清市教育装备功能室建设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各学区相关负责人,乐清市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校,2018 年度乐清市教育技术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教育装备各类功能室创建学校校长(园长)及项目主要负责人。

二、 会议时间

2019年4月24日(周三)上午8:30开始,请提前15分钟报到。会期半天。

三、 会议地点

乐清市实验小学滨海校区报告厅。

四、 会议议程

(一)乐清市实验小学滨海校区各类教育装备功能室参观及创建经验交流;

(二)2018 年度乐清市教育技术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三)乐清市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校授牌;

(四)局领导讲话;

(五)温州市教育装备管理专家对功能室达标校、创新实验室、学科教室和书香校园的评估细则解读和台账整理指导。

五、其他

(一)参会人员差旅费用回原单位报销;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 叶立荣;联系电话:653316。

附件:1.2019年乐清市教育装备各类功能室创建学校名单(暂定).xlsx

          2.乐清市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校名单.docx

          3.2018年度乐清市教育技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x

          4.2019年乐清市教育装备功能室建设推进会议程表.docx

乐清市教育局                

2019年4月1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