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浙江新闻】乐清城市管理实施“最严执法”,这12类重罚!

发布日期: 2019- 04- 18 08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执法人员上街劝导。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昨日,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从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全面加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从4月19日起,该局将对主城区内12类最常见的违法行为实行“最严执法”。

这12类最常见的违法行为包括乱停车、污水乱排、店外经营作业、流动摊贩、私挖乱占城市道路、随意倾倒建筑垃圾、渣土违规运输、乱贴乱涂乱挂、违章广告、违规设置户外设施、侵占绿地、在绿地上停车等。

乐清市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表示,以上违法行为,凡经发现查实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罚;对个别屡教不改的违规行为,一律媒体曝光;对一年内违规行为三次以上受处罚等情节严重的情况,纳入个人诚信记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