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领导督查城中村改造时指出:树立信心综合施策

发布日期: 2019- 04- 19 08 : 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小双)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成剑到城南街道南岸片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并召开南岸片城中村攻坚再鼓劲大会。市领导叶伟琼、廖凯峰参加督查。

在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专项办公室南岸片五组办公点和三组办公点,墙上贴着的励志标语让人瞬间感受到征迁干部的火热激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行行红纸黑字格外醒目。在办公点现场,征迁干部与征迁户相互沟通,解释政策、签订协议,到处感受到如火如荼的工作态势。胡成剑一行看望了一线征迁干部,并详细询问了征迁工作情况。   

据悉,城南街道采取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城中村改造挂职干部、村干部及能人志士组成“四位一体”攻坚小组,实行包宣传、包签约、包腾空、包拆除、包稳定、包服务的“六包”工作法,持续掀起征迁工作热潮。截至4月17日,入户评估已全部完成,签约及腾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会上,叶伟琼部署了相关工作,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干部加油鼓劲。胡成剑充分肯定城南街道前阶段城中村改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南岸片城中村改造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树立信心,排除一切干扰,克服一切困难,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要进一步综合施策,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把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最大,全面摸清征迁工作的基本情况,做到有的放矢、对症开方;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准确把握签约时序,积极稳妥推进征迁工作。要进一步保持耐心,把思想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用最大的热心、最诚的耐心、最实的爱心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加强政策宣传,统一政策口径,做到公平、公正、透明,守住廉洁自律、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把城中村改造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实事办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