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首届中国(乐清)机械装备博览会昨开幕

发布日期: 2019- 04- 19 08 : 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客商在展会上参观洽谈。刘丽娟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昨日,柳白新城的中国电工电器城内客商云集、热闹非凡。

当天9时许,首届中国(乐清)机械装备暨五金机电博览会在中国电工电器城正式拉开帷幕。这是除中国电器文化节外,在中国电工电器城举办的又一全国性展会。

此次展览会共设展位518个,汇集了全国各地300多家数控智能设备企业参展,展出高精密数控机床、机器人、弹簧机械、模具、五金工具、注塑机等各类机械设备产品,吸引了众多电器、五金、液压气动等企业客户参观采购。

“目前,乐清众多企业进入‘机器换人’自动化时代,对高精尖端加工设备需求强劲。我们希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拉动当地经济链的提升,推进产业升级。”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展会时间为4月18日-20日。展会由中国电工电器城主办,杭州广源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乐清自动化行业协会协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