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陈苗视察乐清市二级幼儿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15 :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陈苗、幼教干部池艳到乐清视察二级幼儿园创建工作实施情况,对今年5月份申报创建二级幼儿园的乐清市机关幼儿园滨海园区、虹桥星之梦幼儿园、虹桥小太阳幼儿园等3所幼儿园进行预查和指导。

陈苗一行在乐清市学前教育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来到乐清市机关幼儿园滨海园区,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环境和日常保教工作,听取了该园园长的介绍,对滨海园区的硬件条件及办园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幼儿园在现有的基础上,发挥硬件设施的优势,继续加强幼儿园软环境建设,提升年轻教师专业素养,以更高的标准迎接二级幼儿园的预评估。

接着,陈苗一行来到虹桥镇星之梦幼儿园视察指导,参观了幼儿园的园舍环境,实地查看了幼儿活动室、功能室以及户外场地设施等。该园园长对本园的办园特色、亮点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陈苗对该幼儿园拥有一支具有良好专业素质的教师队伍予以肯定,希望幼儿园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努力再上一个等级。在了解到幼儿园是一所全蒙式教育模式的园所后,她提出要取其精华,兼容并顾。在吸收蒙式教育精华的同时,更要结合先进的教育理念,做到与时俱进。

最后,陈苗一行来到虹桥镇小太阳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园容园貌。该园园长详细介绍了本园实际情况,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陈苗对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和工作的热情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帮助幼儿园分析了办园的优势和劣势,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