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温州教育网:乐清:扫黑除恶进行时
时间: 2019- 04-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4月10日,乐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率队先后来到乐成第一中学、乐成实验中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学校里的宣传展板、标语横幅、警务室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视察,并召开座谈会。检查组对两所学校的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各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吴良成表示,学校安全是基础、是前提,一定要提前谋划、重点安排,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校园创建结合起来,与防范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结合起来,与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结合起来,为教育平安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在乐清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全市各学校通过各种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动员。教育系统各单位利用教师会、家长会、LED显示屏、条幅标语等传统形式和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通过黑板报、学校宣传栏、主题班队课宣传教育、组织全市教师积极参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网上答题考试等方式大力营造扫黑除恶活动的浓厚学习氛围,将扫黑除恶活动落到实处。

http://edu.wenzhou.gov.cn/art/2019/4/19/art_1324555_334314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