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光明网:诗韵润泽心灵,墨香溢满校园
时间: 2019- 04-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4月1日,北京书法家张文军老师和乐清作家兴言老师一起走进乐清市南塘镇中学,吟诗泼墨,珠联璧合,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场文化大餐。

为庆祝建校50周年,南塘镇中学在今年陆续举行系列文化活动,积极打造“校友文化”,提升学校内涵。兴言老师是南塘镇中学的校友,他面对全校师生畅谈自己的文学创作经历,朗诵自己的诗作,动情处一度哽咽失声,大家深为感动。

师生代表深情朗诵兴言老师的作品

面对纯真、热情的孩子们,兴言老师签名赠书,合影留念,还不时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奋发自强。

张文军老师德艺双馨,是实力派、学者型书法家,具很深的古文功底,他将书法艺术阐释得通俗易懂,师生们获益匪浅。阅览室中,众人排队求字,张老师乐此不疲,一个“人民艺术家”应有的情怀在他身上得到很好地体现。本次活动得到南塘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分管教育的钱东委员拨冗莅临,共享美好时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