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保证每天校园体育活动一小时——北白象学区开展学校体育工作专项督导
时间: 2019- 04-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为了确保落实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市有关评估指标,北白象学区本着学生第一、健康第一的理念,在开展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创建学校重点指标专项督导的同时,于4月15日至19日,组织了12位督学和体育骨干教师,分3组对16所公民办中小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专项督导。

督查组根据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校体育工作评估办法》,在听取学校简单的体育工作汇报后,查看了学校的自评《中小学校体育工作评估自评结果报表》,访谈了体育老师和学生,详细了解学校体育工作的统筹管理、教育教学、条件保障、评价考试、体质健康等情况,特别是针对《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市评估操作标准》三级指标第14项,查实学校体育课程、学校大课间活动和学生每天在校一小时体育活动落实情况。

该学区期望通过督导,使学校对体育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找短板,强特色,把学生的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为学生的终身幸福打下扎实基础。(通讯员:北白象学区 余忠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