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上周双休日白龙山迎游客6万多人次

发布日期: 2019- 04- 22 08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白龙山上游客纷至沓来。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言勇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海燕)4月20日,乐清峃前·白龙山杜鹃花节在虹桥镇峃前村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出席开幕式,宣布乐清峃前·白龙山杜鹃花节开幕,并为登山比赛开赛发令。

本次杜鹃花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虹桥镇党委政府主办,乐清日报社、乐清农商银行虹桥支行协办,虹桥镇峃前村、虹桥马拉松俱乐部承办,乐清农商银行冠名赞助。

白龙山上生长着许多野生杜鹃花,2017年以来,白龙山上建立50亩杜鹃花基地,栽种了20多万株杜鹃花苗,有红的,白的,紫的,品种繁多。每年4月份,漫山杜鹃绽放,争奇斗艳,浓的绚烂夺目,淡的清新素雅,红的艳过丹霞,白的胜似霜雪,紫的高贵典雅,各色花朵美得不可方物。当天,在这片花的海洋,虹桥迎来了第一个以花为媒的节日,助力乡村振兴。

雨后的白龙山云雾缭绕,宛如仙境。来自虹桥、乐清市区、台州等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涌入白龙山登山、赏花,花海、人海连成一片。来自乐成的林女士和朋友相约登山后,发出感叹:“白龙山奇石惟妙惟肖,杜鹃花妖艳柔美,真是不虚此行。”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双休日白龙山迎来游客6万多人次。如果你还没有去过,不打紧,杜鹃花期还有一个月,白龙山十里花海静等君来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