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扬子晚报】2019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启动 首站酷玩浙江乐清雁荡山

发布日期: 2019- 04- 24 08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扬子晚报讯(记者 黄启元)4月20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在浙江乐清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的活动首站来到了浙江乐清雁荡山景区。在两天一晚的活动中,来自江浙沪皖三省一市的200多位运动休闲爱好者们通过荧光音乐徒步感受在夜色映衬下的灵峰夜景、领略被誉为“岩壁上的舞蹈”的新兴体育旅游项目“飞拉达”的惊险刺激、在灵岩景区完成好玩的定向打卡任务。

作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体育合作项目——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自2014年首次启动以来,已经走过了江浙沪皖37个地方,每站都有新鲜玩法:在江苏海安品河豚玩定向、在上海玩万人城市定向,在绍兴柯桥玩卡丁车等。据了解,今年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一共设置8站,时间从4月中旬持续到10月底。其中江苏、安徽各2站、浙江3站,上海1站。江苏两站分别是常州武进站和徐州铜山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