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经普办分组到乡镇抽查普查登记质量
时间:2019-04-28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在温州市经普办对乐清普查登记数据质量随机抽查之后,趁着这个热潮,乐清市经普办于426日分组到大荆、芙蓉、南岳等9个乡镇(街道)开展普查登记质量抽查。根据乐清市普查登记质量抽查方案,随机抽取每个乡镇(街道)一个普查小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普查员有没上门现场登记、普查数据是否真实等内容。

市经普办提前抽取普查小区,规划好检查路线,打印好数据资料,提前联系好乡镇(街道)经普办。在乡镇经普办负责人和普查员的陪同下,到抽取的普查小区每个企业进行询问。每到一地,首先表明身份和来意,再对企业从业人员、2018年末的资产和收入等指标进行询问,最后向普查对象表示感谢。抽查结束后,市经普办还将对数据质量分析汇总,填报汇总表,评估数据质量。

这次质量抽查工作将对全市25个乡镇(街道)和经济开发区逐一进行抽查,于4月底前全面完成,抽查结束后将对全市经济普查数据质量进行全面分析评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