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浙江在线】乐清初三学子有福了 在家门口就可读“3+4”直升本科

发布日期: 2019- 04- 04 08 :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经省教育厅批复,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将与温州大学合作开展“3+4”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试点,直升本科。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全省招40名,其中温州地区10名,乐清初三学子有志于学前教育的不妨去试试。

据了解,所谓的“3+4”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即通过中等职业学校3年教育与应用型本科院校4年教育的一体化人才培养,为生产、管理、服务一线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据介绍,该校的“3+4”中本一体化,前三年由该校按相关政策规定注册中职学校学籍,享受中等职业教育资助政策。修满3年并符合毕业要求后,由该校颁发中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参加中职升学“文化素质+职业技能”全省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按相关政策规定学籍转入温州大学,接受全日制本科教育,享受本科学生待遇。在温州大学修满4年并符合毕业要求后,由温州大学颁发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是温州市唯一的专门化的学前教育学校,其前身是1941年创办的乐清县立简易师范学校,后改名浙江省乐清师范学校,2012年6月,转型创办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与温州大学联合办学,培养五年制、七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该校现有乐清、鹿城两大校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