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全国助残日】乐清残联送义诊 爱心永流传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深化残疾人“助听、助明、助行”工程,切实为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近日,乐清市残联围绕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的主题,组织乐清市中医院、惟明眼科医院、乐清盲人协会的医技人员,开展义诊下乡活动,为残疾人、老年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并免费验配老花镜、赠送药品。

每次义诊,工作人员都赶早来到活动现场,立刻投入到分工明确的义诊中去。在淡溪镇杨川村的义诊现场,不仅有测血糖、测血压、心电图等常规体检项目,还有康复科检查咨询、听力检测及助听器验配等。本次义诊针对视力检查项目,还设有电脑验光、视力检查、眼科检查、白内障筛查等,并为有需要的村民配发老花镜、赠送眼药水。此外,两位盲人按摩师也乐心公益事业,前来为有需要的村民进行按摩服务,助力义诊活动。大家体验到了他们精湛的按摩技术,在缓解肌肉劳累的同时,也心生敬佩,纷纷为盲人按摩师点赞。

据悉,在助残日期间,乐清市残联根据村(社区)需求,还将陆续举办义诊活动,5月16日在南塘镇人民政府,5月19日在大荆镇白箬岙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