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智慧教室,促进学生智慧成长——乐清市“智慧教室”应用教学研讨会在城东第二小学举行
时间: 2019- 05- 2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21日下午,乐清市“智慧教室”应用教学研讨会在乐清市城东第二小学举行。

开幕式上,教研室周伟力主任从技术和教育的关系指出,教师应该转变观念,借助“智慧教室”,打造高效课堂。同时他提醒教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走出依赖技术的懒教思路,充分发挥“智慧教室”互动评价优势,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经验交流环节,城东第二小学周丽娇老师、丹霞路小学毛裕长老师和柳市镇第三小学朱旭芒老师分别从“智慧教室”的学习活动设计、学校学科实践和教学应用三个角度分享“智慧教室”实践中的所思所悟。

在课堂实践环节,城东第二小学林晓珍老师和丹霞路小学赵巍巍老师分别展示了英语课和数学课,两位老师充分利用“智慧教室”互动性强、反馈及时的特点,引领孩子自主学习,发展孩子个性。

最后,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高仲辉主任指出信息技术让教育更精准、更智慧、更个性。市教育局将加强对教师的指导培训,努力实现设备使用常态化,发挥优势,摈弃缺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通讯员:城东第二小学 吴亦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