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经普办5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19-05-24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5月份,乐清市经普办将重点做好主要数据审核评估、法产配平、审核差错修改、数据验收、数据质量抽查等方面工作。

1.做好主要数据的汇总审核评估。市经普办汇总分行业单位数、单位数增减变动情况,并将根据普查汇总表式,整理相关汇总表提交给相关专业,要求各专业及时评估并准确把握数据变化情况,尤其是重点指标、敏感指标等;及时指导各地做好经济指标和单位数的查漏补缺工作。

2.指导做好数据审核差错修改。5月份,市经普办将及时反馈相关错误信息,并对各地审核进度进行通报,对强制性、准强制性、核实性以及提示性等四类错误按照分报表类型、分专业进行汇总,督促各地抓紧做好错误修改和说明;督促各地抓紧做好法人和产业的配平工作,确保市内法人和产业配平。

3.完成非一套表数据验收工作。市经普办将指导各地在510日前完成县级数据验收工作;根据各地验收工作情况,联合各专业按照数据验收细则的要求, 520日前,完成市级数据验收工作。

4.指导做好数据质量抽查全覆盖。5月份,市经普办将督促各地按照市办关于开展经济普查登记数据质量抽查的要求,每个乡镇(街道)至少一个普查小区开展质量抽查工作,市办也将结合工作开展情况,陪同做好相关质量抽查工作。5月底完成全市登记数据质量抽查报告,按时上报。

5.做好最美普查员评选活动。5月份,市经普办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普查员评选活动,在报纸等媒体上刊登优秀普查员的事迹,大力宣传经济普查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以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促进经济普查工作的持续推进和更好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