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四经普审核工作进入扫尾阶段
时间:2019-05-24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目前四经普数据审核工作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为了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促进普查数据质量再提升,乐清市经普办改进工作方法,抢抓时间,集中力量再攻坚,做好最后审核改错扫尾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数据审核。

一、紧盯目标,贯彻落实到位。市经普办以打赢经普数据审核攻坚战为目标,上下一条心,保持高度责任心,狠抓难点攻坚。实行任务分工责任机制,要求每个专业有人把关,每个乡镇有人关注,每项任务落实到人,集中精力,全程将审核任务执行到位。

二、对接专业,加强审核质量。市经普办向专业人员传达审核要求,与专业一起进行审核工作。在一些关键指标的修改和审核差错备注上,进行沟通讨论,总结出修改和备注模板供乡镇参考,有效地避免了二次错误的产生,大幅度提高了审核质量。

三、集中力量,将审核坚持到底。市经普办业务骨干提高警惕,时刻关注上级新增的查询模板和本市差错数量,有针对性地将存在差错分发至各专业和各乡镇(街道),督促他们在规定时间内对差错进行审核,并在平台上进行修改、备注及保存,确保数据客观准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