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栏目导读 > 招生考试
关于做好温州市2019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含“中本一体化”学前教育)乐清考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 05- 05 信息来源: 招生办 字体:[ ]

关于做好温州市2019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含“中本一体化”学前教育)乐清考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

 乐招办〔2019〕14号

各相关初中学校:

    根据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现将乐清市考生参加温州市2019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含“中本一体化”学前教育)术科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

     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乐清校区(乐清市乐成街道黄岙路1号)

二、考试时间

    5月11日(1天)。上午批次:8∶00开始报到,考生不得迟于9∶20进入候考室(厅);下午批次:13∶00开始报到,考生不得迟于14∶20进入候考室(厅)。

三、学校批次安排名单

   (一)11日上午参加考试学校名单(共352人): 1.乐成一中、2.乐成实验中学、3.城南一中、4.城东二中、5.乐成公立寄宿学校、6.育英学校、7.知临学校、8.盐盆一中、9.城东一中、10.乐成三中、11.外国语学校、12.白石中雁学校、13.翁垟一中、14.翁三中、15.石帆一中、16.康德寄宿学校。

   (二)11日下午参加考试学校名单(共447人):1.天成一中、2.文星中学、3.朝阳学校、4.虹桥镇一中、5.虹桥镇二中、6.虹桥镇实验中学、7.淡溪中学、8.蒲岐中学、9.南岳中学、10.大荆镇一中、11.仙溪镇中学、12.湖雾镇中学、13.大荆镇三中、14.龙西学校、15.雁荡镇一中、16.芙蓉镇中学、17.清江镇中学、18. 清江镇清北学校、19.南塘镇中学、20.雁湖学校、21.北白象镇中学、22.磐石镇中学、23.三山中学、24.茗屿中学、25.茗西学校、26.柳市镇一中、27.柳市镇实验中学、28.柳市镇五中、29.柳市镇四中、30. 柳市镇黄华实验学校、31.柳市镇六中、32.英华学校。

四、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到时,须携带准考证(已办理身份证的请务必带上)。证件不齐者,取消考试资格。考生进候考室(厅)前请务必带齐所有考试物品,一旦进入候考区,不得再随意进出,否则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生家长须在家长休息区休息等候,严禁随考生(包括搬运乐器和物品,如确实需要,需考务组同意)进入候考室(厅)和考试区域。

    (三)考生参加每项测试时,要求素颜,不可化妆,不允许穿着有培训机构或所在学校标识的服装。考试携带物品(画板、乐器等)均不能出现有培训机构或所在学校标识的字样和logo。违反规定的考生,将根据情况按违纪处理。

   (四)舞蹈测试注意事项:考生考试时按一定人数分组,并按照同一舞曲进行舞蹈展示(请务必事先记住自己的舞曲编号以便领取舞曲编号牌)。考生无需自备伴奏带,不按指定舞曲表演成绩无效。着装可选练功服或T恤+舞蹈裤或运动裤。舞蹈道具一律自带。

    (五)器乐测试注意事项:器乐考试除钢琴、古筝(G调和D调)外所需乐器均需自带考生不可擅自带入考场已备好的乐器〔钢琴、古筝(G调和D调)〕,否则按作弊处理。

    (六)美术(素描)考试注意事项:除8K画纸外,画板(无需带画架)、素描笔和其他用具均要自带,考试时间为45分钟。

五、考试流程

①考生凭准考证排队进场,领取考试进程表及舞曲编号贴,安检

注:手机严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不论是否开机均按作弊处理。

②考生填写进程表上的姓名和考试准考证号信息,在指定位置候考

③候考室(厅)老师安排考试,考生按顺序编组由带队老师引导参加每项考试

④编好组的考生考前须将准考证和填写好的进程表交给候考室(厅)老师编号,领取候考号码牌

⑤考生完成五个项目考试(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表达、美术)后,核对考试进程表,确认无误后签名;如有某项或多项弃考则需在弃考栏声明签字。

注:各项号码牌需贴在胸前以便评委编号打分,除美术外各考场均有独立号码牌,考生考完一个项目后,可将该项目的号码牌撕下收好以便张贴待考科目的新号码牌。

⑥考试结束,考生将进程表上联交给出口老师处,离开考场

    注意事项:考生进入考试环节,严禁随意走动,领取的各种号码牌不要随意丢弃,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号码牌如需丢弃,请务必扔入垃圾桶。

六、其他提醒

    一是因考生众多,考试安排紧凑,无法确保结束时间,请各位考生务必自带矿泉水和干粮;二是学校务必做好有关考生赴考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做好考前考中考后的服务工作。

 

 

                                   乐清市高校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 年5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