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乐清发布:中考时间定了!乐清高中段计划招生13585人
时间: 2019- 06- 11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字体:[ ]

笔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乐清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教育等招生计划确定,全市合计安排高中段招生13585人。今年中考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1463人,总招生计划较去年增加1441人,其中普通高中招生增加15个班831人,本市中职招生减15个班减少595人,外地在本市中职招生增加1205人。另外,今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也已确定。即将参加相关考试的学生,以下相关内容要了解一下。

2019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思品(含历史与社会、思想品德两门学科)。

各科分值:语文和数学各150分、英语120分(含听力口语30分)、科学180分,社会思品卷面分值为100分,其成绩按50%计入总分。

考试时长:语文、数学、科学各120分钟,英语90分钟,社会思品100分钟。

考试日期:6月15日—16日(周六、周日)。

初中地方课程纳入语文、社会思品两科考试范围,地方课程考试内容分值分别不超过两科试卷总分的5%。文化科目考试全部实行闭卷考试。数学和科学考试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https://mp.weixin.qq.com/s/YjgSS7K0-QYUeCQjhLH1r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