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落实立德树人 深推“2+1” 项目——清江学区开展体艺“2+1”抽测考核工作
时间: 2019- 06- 11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字体:[ ]

6月5日,清江学区对片区内11所中小学校“体育、艺术2+1项目”技能训练、艺术项目活动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测与考核。

抽测前,清江学区召集音体美教研大组全体成员,召开了“体育、艺术2+1项目”监测工作筹备会。会议上就此次监测活动的背景与目的、监测样本数的确定、项目的考核方法作了细致的讨论与协商。同时确定了检测项目的考核形式以艺术现场展示和手工成品相结合,体育落实到具体小项为考核内容。

当天,各监测人员分成两组,开展抽测考核工作。对随机抽测的同学开展“体育、艺术2+1项目”全面检测。跳绳、唱歌、剪纸、足球、街舞、乒乓……抽测同学施展技艺,检测老师认真负责。

此次活动有效强化了校园体育、艺术教育的氛围营造,促进了校园体艺社团活动的建设与开展,让每名学生的体育、艺术特长都得到充分发挥,为“体育、艺术2+1项目”的受益者产生深远的影响。(通讯员:胡梦静)


0